KASiwa

暱稱柏君,灣家妹子,繁體為主
BG主食
目前關注全職:橙all橙 張楚 杜柔 喻黃 鄒于 喻周喻

CWT42《事事休》瑕疵本退換+大陸通販公告

其實一開始印的就不多,不過今天問只剩下一本了所以還是講一下

因為這次送的比較趕,沒有趕上試印,所以直到今天312看到本子之後才發現排版有問題

我也沒有去現場,晚上才知道的

雖然不影響內容,但是畢竟是我這邊的疏漏

如果有人買到之後覺得不舒服的話,可以直接留言或私信(LOFTER或PLURK都可以),我會換一本修正後的給你><


另外關於大陸地區的通販,這邊基本上是確定會開了,只是要等我開學之後才有時間處理

因為是另外印的,所以想說乾脆印簡體版,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留言,讓我大概抓一下數量

試閱>>  、 、 、 、


佔TAG抱歉QAQ

评论(16)
热度(6)
©KASiw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