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Siwa

暱稱柏君,灣家妹子,繁體為主
BG主食
目前關注全職:橙all橙 張楚 杜柔 喻黃 鄒于 喻周喻

全職問卷

最早感興趣的角色:唐柔、黃少,聽說95%的人最初喜歡的角色都是黃少天,總之我也不能免俗啦

很喜歡卻沒寫過的角色:老魏吧,猥瑣三人組的除了葉修之外都很可愛啊,不過都沒寫就是了

很喜歡卻沒怎麼寫過的CP:滿多的,張韓、鄒于、魏果......另外就是(我覺得)存在感很強烈的孫翔和邱非,可是這組我覺得真的不是CP,講前後輩或師徒、搭檔都不對,總之就是很有趣的組合,如果將上唐柔還能說是三戰法組合,可是只有他們兩個就很微妙啊,很想看這種感覺的文章(沒打算動手

原本不喜歡後來很喜歡的角色:孫翔,一開始真是囂張到爆,後來倒是可愛到爆啊XDD
小周是一開始無感後來很喜歡,戰隊裡面最喜歡的就是輪回,所以輪回裡的每個角色都很得我心

好發揮的角色:小喬跟邱非吧,相較之下的話

難揣摩的角色:包子、黃少,前者不用講相信大家都懂,後者是我想不出要讓他講什麼話,但是撇開台詞這點其實還好
另外心髒組的我也覺得很難,張副是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寫不出來,喻隊則是風一樣的男人我無從掌握,小事情大大就親民多了但是我不常寫啊哈哈哈
葉修pass!

難寫的CP:張韓、杜柔,後者是會不受控制的走向清新校園傻甜白再加一點逗比,前者就......就是難啊!!!!

非常想寫的角色:難度高一點的是鄒遠跟莫凡吧,低一點的話應該是劉皓,其實很想幫劉皓說句話,如果我有個這麼討厭的boss我也會很想把他弄走的!(當然我不會這麼做)
倒不是喜歡他,大概就是無感偏同情多一點點吧,覺得可以理解啊,而且其實劉皓實力也沒多差......
另外就是出場少但是我也很喜歡的新嘉世,和興欣相比那邊更有一股少年熱血啊!!!希望未來的番外可以有新嘉世的篇章><

评论
©KASiwa | Powered by LOFTER